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顺利结业

2021年04月19日 15:25   纪委办公室   点击:[]

 

为全面提升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于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3月21日举办了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班,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纪委办、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共59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设置了“学习政策理论,强化思想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组织保障”、“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完善监督体系”、“提升岗位能力,加强队伍建设”六个课程模块,以“课程超市”的形式供学员自主选学,培训方式有专题报告与讲座、系列微课、专题片、纪录片等。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完成自主选学不少于70学时(45分钟/学时)视频课程的基础上,结合培训目的和培训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等撰写了学习心得,并进行了网上集中研讨,分享交流了培训成果。

通过培训,纪检监察干部普遍感到在理论政策、制度规定、专业技能等方面有了新收获,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所学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意识,准确把握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能力,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察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河套学院纪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