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河套学院纪委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

时间:2022-09-07 17:10 阅读:


河院纪发〔2022〕7号

各党委(党总支)、各院系、各部门

2022年中秋、国庆节将至进一步严明纪律,驰而不息“四风”树新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是严肃认真落实作风建设政治责任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准确把握中秋、国庆节日特点和“四风”问题突出表现,统筹推进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一岗双责”,既带头严守纪律,又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切实加强对本院系、本部门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

二是坚决防止作风和腐败突出问题。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教职工要带头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学院各项规定,严禁违规收送月饼、蟹卡蟹券名贵特产电子礼品礼金付卡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酒驾醉驾、不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严格落实带班值班和外出请假报备制度。

三是强化监督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学院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坚持严字当头,紧盯“关键少数”,聚焦“四风”问题易发的重点领域、重点人员,采取联合检查、突击检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情节严重的严肃处理


学院纪委举报电话:0478-8912388   15849845603

举报信箱:学院行政楼举报信箱



                                      中共河套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9月7


上一条:关于举办“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洁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