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河套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2-11-26 15:33 阅读:


11月24日下午,河套学院纪委召开2022年第四次委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克主持,驻校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部分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学习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都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阐明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极端重要性,揭示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要带头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担任院系党委书记的纪委委员更要在院系内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师生群众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结合院系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接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河套学院纪委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套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办案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