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

1115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

冯呼和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筑牢思想根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观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二是强化宗旨意识。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教书育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各环节,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三是严守纪律规矩。要深刻认识纪律和规矩的重要性,常态化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认真履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履责尽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担当起来、落实下去。

上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学院纪委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