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开展“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交流研讨活动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12月30日,团委组织 “青马班”、“卓越班”学员开展“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交流研讨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团委副书记成乐、“青马班”班主任司芳华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学员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和党的二十大对广大青年提出的要求,结合本人实际,深刻反省自己,检视自身问题,查找存在的差距,并分享了寒假学习计划。学员们热烈交流讨论,在找不足、明措施、定目标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调整方向。

何鹏认真听取学员们发言后语重心长的讲到,只有精准查摆问题,才能不断超越自我,只有更深入的了解专业历史和行业标杆,才能进一步明确前进的目标和方向,他结合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大家诠释如何进行合理的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

何鹏对学员们提出希望,要高效利用所有碎片化时间,坚持勤奋学习,积极实践,不断积淀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中挺膺担当。

上一条:学院举办“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下一条:贺伟华到河套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并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