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落实地方标准 筑牢监管安全底线

32日,巴彦淖尔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胡彩虹专家就标准的概念,制定的意义、分类,标准化的5大作用,2025-2035年的发展目标以及当前的七大任务进行了讲解,重点讲授了地方标准制定的范围、制定的程序、标准的编写等相关内容。我院派出农学、畜牧、食品、水利等方面专业人员参加培训会。

通过胡彩虹老师的精心授课,我院参会人员对标准化的基本原理和内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于标准的制定有了一定的认识,丰富了标准化知识体系。下一步,学院将在现代农牧业等重要领域积极参与巴彦淖尔市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发挥智囊团的作用,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科技处

                                                      2023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大型科研仪器集约化管理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39篇论文荣获第十一届巴彦淖尔市自然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