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边远艰苦民族地区幼儿园顶岗支教培训项目结业式顺利举行

3月25日,由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内蒙古自治区边远艰苦民族地区幼儿园顶岗支教培训项目结业式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克,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副书记刘进奎、国培授课教师代表,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国培学员参加结业式。

刘进奎主持结业式并宣读了关于表彰国培优秀学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冯呼和为国培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磴口县幼儿园褚焱老师、杭锦后旗启慧幼儿园赵燕晓老师代表学员发言,全面汇报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感受和体会。

王利宾代表河套学院教育系向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单位和各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获得本届培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的10名老师及顺利完成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说,本次培训严格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开展工作,在10天的理论培训和20天的跟岗实践中,各位学员共计完成培训180学时,研修日志10篇,主题讨论4次,在专业能力、教育理念、师德修养等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所学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员们表示,此次国培是职业生涯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在回归岗位后,会努力把在国培中学习到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知识应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活动中,为地区基础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第一期“星火双创培训班”邀请创业成功人士讲述创业经历
下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走访当地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