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319日上午,河套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开幕。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何鹏,团委书记高治国,学生工作处处长韦海燕、副处长庞连平,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开幕式上,何鹏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全体代表、学生会干部提出以下几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二是锤炼品格意志,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实践行者;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为培养可堪重任的河院青年贡献力量。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勇搏击、砥砺前行,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我院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谱写华彩篇章。

 

 

 

 

 

大会听取了《河套学院第三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经全体代表审议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河套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大会闭幕式上,高治国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信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思想引领;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以鲜明的政治立场、坚决的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团结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艰苦奋斗,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四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践行服务宗旨,主动深入到同学当中,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力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成为同学们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五是要坚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做守规矩、明纪律的表率,自觉校准价值坐标,自觉接受同学监督,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健康平安校园建设、学生自我教育管理中,争当排头兵和先锋队,争做生力军。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河套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学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今后一段时期我院学生会工作凝聚了共识、指明了方向。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新一届学生会组织定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访企拓岗进行时——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一行赴伊金霍洛旗走访当地企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