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督导检查新学期线下教学工作

9月14日,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下教学全面开始,学院院长李秀良、副院长王永明,教务处处长杨树生,教务处工作人员、教学督导和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组成检查小组深入教学一线,对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秩序、课堂教学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课前,学院领导走进教室、办公室等场所,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返校后线上教学、校园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师生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从检查情况来看,线下教学第一天,各院系教育教学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开始“线下教学第一课”,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教师授课过程中精神饱满,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学生听课全神贯注,师生互动热烈;课堂到课率较高,纪律普遍较好;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干净,教学保障措施到位。线下教学第一天,全院师生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教学运行秩序井然。

 

 

上一条:学院5项课题获批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立项,5篇论文获奖
下一条:学院圆满完成学生返校期间餐饮服务及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