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经济管理系班子成员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管理系主任郑颖莉通报了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毕业班班主任详细分析了学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梳理了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就业指导处处长张惠全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以及现阶段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毕业班班主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落细。要全面掌握毕业生信息,对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分类实时更新,点对点将就业信息推送到毕业生手中。要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莫等待,理性分析莫攀高,切实关注并缓解毕业生恐慌焦虑的心理

何鹏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就业指导工作人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一定要深入研究就业政策,精准掌握就业政策,用足用好就业政策。分类、实时共享就业信息,精准开展就业帮扶工作。要未雨绸缪,建立就业指导工作常态化、全程化和全员化工作机制,将就业指导工作贯穿到育人全过程要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切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民族政策宣传月”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举办机电工程系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