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专业“强基计划”课堂教学技能专项训练圆满完成

作者:赵红花   更新日期:2022/11/16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汉语言文学系于2022年11月15日开启“强基计划”课堂教学技能专项训练。本环节由汉语言文学专业带头人赵红花老师主持,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及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在校生共同参会。

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1班的四名同学在集体备课的基础上,交流展示《火烧云》一课。四名同学讲课生动有趣,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参与课堂互动与交流。

课后由刘飞和张玮老师就本次讲课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刘飞说到本组同学讲课熟练,课件制作精美,课堂驾驭能力强,教学环节能够环环相扣,互动交流自如,但课堂节奏感方面有待加强。张玮老师就本组授课教学内容设计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并提出多读书,提升阅读理解能力等宝贵的建议。

最后,由赵红花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部署下次训练任务。课堂教学技能专项训练的成功举办,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强基计划”的深入推进做出良好示范。


撰稿人:赵红花

审核人:王敏  王海燕

2022年11月1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