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进宿舍、进班级、进专业”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4/11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4月份以来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陆续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员“进宿舍、进班级、进专业”活动。党员们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进宿舍、进班级、进专业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学生党员服务学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

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

撰稿:吴晓晖

审核:张瑞坤、张智

2024年4月3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