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召开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校企合作)实习宣讲会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27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为推动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校企合作班的实习工作有序开展,3月25日,汉语言文学系组织开展了线上实习宣讲会,会议邀请凤凰数媒(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实训负责人余民老师参加。汉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张瑞坤、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朱艳茹、教研室负责人杨钰琪、班主任其乐格尔、实习工作负责人张易仙以及2021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校企合作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余民老师介绍了企业概况,围绕学生关心的工作岗位、工作内容以及实习、实训的住宿环境、基本流程、工资待遇等做了讲解。

本次实习宣讲会,不仅加深了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沟通,同时也让学生对实习岗位有了更加明确地认识。

汉语言文学系实习就业指导教研室

撰稿人:张易仙

审核人:张瑞坤、张智

2024年3月26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