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25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5次政治理论学习。此次会议由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吴晓晖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晓晖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校的办学宗旨要引导学生立志报国》等内容。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刘鹏飞、杨钰琪

审核:张瑞坤、张智

2024年3月22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