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作者:   更新日期:2024/03/21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汉语言文学系党委书记王海燕主讲,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王海燕书记聚焦“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用详实、直观的史料和事例系统阐述了内蒙古的发展历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地区各族人民开展的不懈奋斗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党的自身建设史,深入浅出剖析了“六句话”的丰富内涵,让大家更加深入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理解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格局。

王海燕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努力完成好“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上贡献力量。

汉语言文学系学生党支部

撰稿人:杨钰琪

                                 审核:张瑞坤 张智

2024年3月17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