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王敏博士应邀为“河套英才”全市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三科”教师做讲座

作者:王敏 编审:刘洋   更新日期:2021/07/04   来源:汉语言文学系   点击数:

2021年7月2日下午,“河套英才”全市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三科”教师培训活动开班仪式在巴彦淖尔市蒙古族中学举行。王敏博士受学院委派,应邀为来自全市各民族语言授课学校的二十余名“三科”教师做了题为《教研课题申报与论证》专题讲座。



王敏博士从什么是课题研究、选题与定题、如何撰写申报书三个方面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课题申报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针对老师们在课题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对于课题申报有了明晰的方向和坚定的信心。

此次讲座是全面贯彻落实河套学院《河套学院挂点帮扶巴彦淖尔市民族语言授课中小学校幼儿园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的重要内容,对于充分发挥高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作用,切实保障巴彦淖尔市民族语言授课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推进具有重要意义。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邮编:015000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478-841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