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双庙镇社区学校党员干部教育专题培训开班报道

2023年04月13日 11:13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乡村社区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保障社区培训工作高质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社区教育教学点双庙镇社区学校,于4月11日上午举办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河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军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杭锦后旗旗委党校教务室主任张文娟、双庙镇全体领导干部、村支两委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双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晓元做动员讲话,河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军介绍了社区学校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本情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此次培训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中心思想,特别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沉下身去学,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效果。通过培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仰;二是要学以致用,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工作,负有使命担当;三是要营造浓厚的政治学习氛围,提升培训实效,提高个人能力素质。

开班仪式后,旗委党校教务室主任张文娟老师,以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新时代发生伟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计划培训人数297人次。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春季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综合实践教学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