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综合实践教学培训工作

2023年03月28日 12:12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加强开放教育办学质量督导评价,创优提质”,严格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和内蒙古开放大学实践教学规范要求,完成开放教育学生综合实践教学环节,保证毕业论文(设计)及社会实践教学环节的规范化、制度化,有效提高综合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我院2023年3月26日组织开展春季综合实践教学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安排四位指导教师,对2021秋本科毕业班学生进行综合实践辅导。指导教师给学生详细讲解专、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的选题原则、结构安排、资料收集;论文答辩的规范、要求;社会调查报告、毕业实习报告的写作规范、写作方法。

  综合实践培训,是保质保量完成综合实践的前提条件,也是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的重要保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助力乡村振兴双庙镇社区学校党员干部教育专题培训开班报道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教师数字素养》教育行业标准解读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