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11:47  点击:[]

4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利君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套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2022年工作要点、河套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关于集中治理学院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十一严禁”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坚决杜绝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确保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套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和工作安排,强调一定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实际,明确责任,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系统培训会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