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教育

2022年04月25日 17:19  点击:[]

为引导新生适应国家开放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换,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学习目标,掌握开放教育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学院于20224259:00开展2022年春季新生入学教育,入学教育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开展,共有803名新生参加。

入学教育围绕“认识国家开放大学、新生教育教学管理、专业教育引导”进行。

新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院长王利君“在2022年春季学员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专题演讲,深刻领会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新学员提出殷殷期盼,希望所有新生能够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成为开放大学的骄傲。

新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总支书记张学玲同志“学无止境 提升履职能力---大学:成长与发展” 专题讲座,正确引导新生认识大学、把握大学,激励新生扎实完成国家开放大学教育过程,丰富知识、提升本领、加强修养,实现成长和发展,回馈社会。

新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专任教师王荣专业教育,面向不同专业学生,对专业规则,考核方式、学习平台以及学籍等方面内容进行讲解。

切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具有现实意义,对新生自身发展,对学校的教育管理工作都发挥着重要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将新生入学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的常态工作来抓,根据宣传思想、工作内容和要求及专业培养目标,不断更新入学教育内容、形式,保证新生入学教育效果。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