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河套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设计方案的通知




2021年03月04日 11:42  点击:[]


各院系: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提供创新创业工作平台,展示我院师生创新创业取得的成果,营造校园创业氛围,调动广大学生的创业积极性,扩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影响力,促进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我院创新创业中心决定征集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新科技守初心 创业报国担使命

二、组织单位

创新创业中心

三、方案征集

1.基地名称:有代表性,新颖的,可以很好概括创新创业主题的孵化基地名称。

2.通用标识:带有“河套学院创新创业”字样的图形标识,要求设计合理、图形美观,要考虑标识使用的广泛性,能在孵化基地、创客空间、工作室、文书和出版物等通用。

3.内部装修方案:孵化基地内部空间的装修方案,新颖,统一,风格符合主流审美,展现我院创新创业精神。

4.空间利用设计:以模型、图纸、PPT或其它形式,可以多种形式展现孵化基地空间利用的最合理规划。

5.孵化基地外墙设计:外部墙面的整体设计规划。要求突出主题,与基地主基调协调一致,同时富有创意。

6.创新创业奖品文创设计:用于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团队表彰。征集奖品文创设计以及表彰方案的物品选取设计。

四、孵化基地

1.地点:学院西北角教职工餐厅对面,校史馆右侧一楼。

2.布局:200㎡左右的开放式办公大厅

五、活动安排

1.方案征集时间:35—— 45

2.方案整理时间:45—— 420

3.优秀方案展评时间:5月上旬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我院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设计方案将邀请各教学单位专业教师组成评委委员会,对本次征集到的设计方案进行评选,根据参选方案的实用性、创新性、审美及整体设计风格等方面的要素,综合评选出优秀设计方案,获奖团队可以优先入驻孵化基地。

七、其它要求

1.各参选方案需保证原创真实性。

2.参选方案相关材料以院系为单位于45日前统一报送至创新创业中心B114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htxycxcy@163.com


上一条:河套学院关于启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河套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