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宣讲会

2024年03月21日 19:57  点击:[]

为不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下简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覆盖、走深走实,3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举行“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宣讲会。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聆听宣讲,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勇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深刻领会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为题,从“ 由‘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数’说家乡内蒙古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建设和发展、深刻领会和把握‘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必须在‘模范自治区’上做‘七个模范’”四方面,作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数据详实、深入浅出的宣讲,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作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使大家在思想上受启发,学习上受启迪,灵魂上受洗礼,行动上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深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领会和把握,进一步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和决心,在各自岗位上为推进学院“晋位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奋力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6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与艺术系教师、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坚定信心跟党走,唱响红歌感党恩”群众教育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