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8日 17:02  点击:[]

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25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赴红色教育基地—巴彦淖尔市旧时光历史印记公益展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接受党史教育。

“以史载道,逐梦前行”,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我们踏上了红色教育之旅。大家参观了国际反法西斯战争馆、抗战纪念馆、退役军人荣誉功勋馆、延安精神史料馆、侵华罪证馆、抗美援朝纪念馆、解放战争纪念馆等主题馆,观看了馆藏的大量的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这些珍贵的文件、生动的图片、真实的实物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辉煌革命历程,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干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赵亮同志讲授了“微党课”,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又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工作实际,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七次集体学习暨专题研讨 下一条: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