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6月23日 17:04  点击:[]

机关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报告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6月21日机关党委邀请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学军教授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赵亮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张学军教授以“长征精神”为题,从长征的背景、原因、历史回顾、伟大意义、总书记谈长征精神等五个方面给我们深刻的诠释了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经据典、穿插鲜活故事情节,再现了红军长征的历史画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精彩报告,为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提供了新视野、开启了新思路。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们要铭记红军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河套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机关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体学习暨专题研讨

关闭

版权所有 中共河套学院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