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副院长宋长江一行赴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专项行动




2023年05月11日 16:22 巩建文 点击:[]


5月8日,学院副院长宋长江带领创新创业中心、农学系、经济管理系相关负责人赴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专项行动。

宋长江一行实地参观了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智能化食品加工项目4.0现代化工厂,深入了解了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并与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饲料事业资深副总裁王瑞军、饲料事业品管总监舒岚芸、饲料事业人力资源总监杨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瑞军对宋长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他表示,自2008年以来,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就致力于建立校企合作,通过不断探索,逐步形成了一系列校企合作的成熟模式,不仅发挥了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而且结合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制定出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方案。

宋长江简要介绍了河套学院的建校发展历程以及校企合作规划,同时,也对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能通过正大成熟的校企合作模式,让更多在校的大学生“懂专业、懂管理、懂产业、懂社会”,帮助毕业生充分发挥个人潜力,逐步实现个人价值。

会上,宋长江和王瑞军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河套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河套学院-正大联合培养体系,进一步将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企业创新相结合,全面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用心为行业、为社会培养更多新型农牧行业优秀人才。

走访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后,宋长江一行又赴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蒙清创客中心走访调研,与企业就乡村振兴、创业孵化、产学研用、就业创业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我院在内蒙古自治区首届“交个朋友杯”高校大学生校园电商主播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星火双创培训班”走进社区,开辟“校社协同”创新创业新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