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一期“星火双创培训班”邀请创业成功人士讲述创业经历




2023年03月26日 17:00  点击:[]


3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邀请巴彦淖尔籍创业成功人士孙溢辰为学员讲述创业经历。

孙溢辰是上海辰溢品牌质询创始人,现年38岁,已是多家企业的创始人。他联系自己的创业经历,通过“觉商、逆商、情商”三个层面的“现身说法”,给学生讲述了为什么创业?如何创业?以及创业过程中应当规避哪些风险等创业知识,并与学员进行热烈互动,学院“星火众创空间”内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

此次讲座是学院第一期“星火双创培训班”举办的第四次讲座,巴彦淖尔市气象局局长陶建光和杭锦后旗三道桥和平面业公司董事长胡鹏参加讲座。

上一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 情牵乡村振兴 我院组织学生到五原县开展研学活动 下一条:郝水源博士为学院首期“星火双创培训班”学员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