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动态新闻 >> 正文

“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河套学院赛区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2021年05月16日 09:07  点击:[]


为深入推进校企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发展,进一步促进学院与企业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5月14日下午,我院与正大集团共同举办了“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河套学院赛区启动仪式。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包琳、就业处处长张惠、农学系主任马惠茹、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郝水源,正大集团内蒙古区人力总监杨萍、销售运营经理张团结、销售项目经理吴永福及相关工作人员,各院系负责创新创业工作人员、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成员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



包琳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情况,对自治区教育厅和正大集团对我院双创大赛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大赛是发挥大学生创新创业主力军作用、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的一次实战演练,也是高校、政府、企业三方在后疫情时代开展产学联动、校企共建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是鼓励广大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一次积极探索。学院将按照教育厅要求,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努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

 

 

正大集团工作人员开展了宣讲,详细介绍了正大集团以及“正大杯”内蒙古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的背景,对本届“正大杯”报名流程进行了指导,并对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

启动仪式后,“正大杯”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实战营销大赛河套学院赛区比赛筹备工作正式启动,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上一条:创新创业中心深入院系指导工作 下一条:河套学院召开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