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工委办公室

“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第五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3月20日 10:37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实施“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强化青少年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更好地保护青少年的合法权益,2023317日,由市关工委组织的“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第五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河区第四中学隆重举行。

4a08bcceca489021b473b73f1c46d14

各旗县关工委、政法委、教育局、团委、妇联等有关单位及关工委各成员单位参会,河套学院作为关工委组成单位也参加了此项活动。

启动仪式由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元胜主持,关工委副主任刘富国、市教育局副局长史永景、临河区四中学生代表等在会上分别发言,市政法委副书记冶金柱做了总结讲话。最后,市关工委对历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他们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第五届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b921a026d0cbfcc760204ce274e0bd7

通过此次“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领青少年遵纪守法,争做社会主义法治忠实的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增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更对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河套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 

  

 

上一条:发挥典型引路,推进“五好”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下一条:河套学院关工委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