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学院首页网站首页机构设置发展规划学科建设高教研究学术委员会政策法规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成员到我院座谈交流
2024-04-12 17:50   审核人:

 4月10日,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交流部成员王占峰、郭旺,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刘祥、技术总监裴洪森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并与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梅步俊处长对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成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本次座谈的主要议题作了简单介绍。科技处副处长尹佳敏就学院科研工作的总体情况、成果转化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其中的难点和堵点进行了介绍,科技处科技创新研究室马罕志主任就科技成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交流。

王占峰对内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与运营模式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内科院在推动关键领域的成果转化和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体、技术转移联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区块链在教育板块的应用作了简要介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聘任河套学院第三届...
· 第三届学科带头人、学术...
· 关于学术骨干年度考核的通知
· 关于学科带头人年度考核...
· 河套学院学术委员会会议...
· 关于增补学术委员会副主...
· 发展规划处关于高教研究...
· 关于填报学科建设情况表...
下载中心 更多>>
· 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年...
· 河套学院学科带头人选拔...
· 申硕工作汇报会材料
· 河套学院新增硕士学位授...
· 紧急通知
· 河套学院学术骨干选拔和...
· 关于做好河套学院学科带...
· 河套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
Copyright ©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套学院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

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河套学院    邮编:0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