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9年9月26日,机关党总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习教育安排,召开了主题教育中心组(扩大)学习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由总支书记扈勇主持,总支委员包琳、宋志朝和陶雅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窗体顶端

学习会最后要求各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行事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多思多想、深学细悟、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始终、统筹推进。

(机关党总支 郭慧供稿)

 

上一条:亮身份”是对党员干部初心的检验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