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128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巴彦淖尔市人社局领导,学院领导、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及就业指导研究室主任、班主任共计17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长江主持。

会上,宋长江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黄晓宇等25名教师被评为河套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外国语言文学系、经济管理系、教育系、机电工程系、艺术系被评为河套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为获得先进集体的院系颁奖。

冯呼和指出 ,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全员抓就业理念,切实贯彻落实好就业政策,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要充分把握公考、企事业单位招考等有利机会,提升毕业生就业数量及质量;要把毕业实习实践与就业创业相结合,做好就业质量报告分析,对毕业生就业流向地区、行业类型、岗位性质等因素进行细致分析,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对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重点难点,全力做好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一是要全力畅通市场化社会化就业主渠道;二是要全面发挥校园招聘的主阵地作用;三是要全方位做好各类就业资源统筹;四是要全过程做好就业工作精准指导服务;五是要全链条推进就业创业与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的联动。

巴彦淖尔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兴强从高校就业创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巴彦淖尔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鼓励创业的相关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指导。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归国留学人员高级知识分子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