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教育系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研讨交流暨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10:51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下午,教育系党委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暨结业式,教育系党委书记王利宾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刘进奎主持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结业式上,5名师生党员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体会,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王利宾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结合起来,同师范类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参加培训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今后要按照深学笃用的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
关于河套学院推荐参加第十三届...
河套学院招聘30名教师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河套学院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
  理论园地 更多>>
高质量发展中的人文经济学观察
打好打赢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关键...
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必须向科技创新要答案
践行宗旨为民造福
实干担当促进发展
努力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VIS--新媒体平台首图、...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PPT模板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矩阵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部门、院系网站管理员...
河套学院学术会议、讲座、报告...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