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专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20:10   作者:   点击:[]

5月25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6次集体学习(扩大)会暨专题教育培训会,邀请傅锁根教授作了题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何鹏、王永明、吕克、王瑞云,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各院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


傅锁根教授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在践行“六个必须坚持”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

讲座内涵丰富、视野宽阔、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为我院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理论指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不断推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工作创新,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傅锁根,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北京大学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政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培养对象,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思政课示范课百人巡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兼任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校客座教授,内蒙古社会科学院、内蒙古党校特约研究员。主要从事中国共产党建设的理论与实践、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与研究工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本科招生计...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
关于河套学院推荐参加第十三届...
河套学院招聘30名教师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理论园地 更多>>
在检视整改上做到更加有力有序
用创新标注发展新高度
深入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取...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强大...
在以学正风中解决党风方面的突...
努力创造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
高质量发展中的人文经济学观察
打好打赢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关键...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VIS--新媒体平台首图、...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PPT模板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矩阵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部门、院系网站管理员...
河套学院学术会议、讲座、报告...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