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17:43   作者:   点击:[]

1月30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呼和主持会议并领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何鹏、董贵成、王永明、宋长江、吕克、宋文忠、扈勇、王瑞云,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处、工会负责人和党外人士、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人民日报》和《学习时报》的撰文:《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奋力谱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华章》等内容。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交流。与会人员从产业学院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就业创业、后勤服务等方面向党委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冯呼和指出,要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中,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要认真谋划今年重点工作,谋划推进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具体举措。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对照年度重点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河套学院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
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 2022“好...
2022年河套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
河套学院2022年专升本录取获奖...
  理论园地 更多>>
牢牢把握以信息化推进中国式现...
民族复兴的领路人 亿万人民的主...
凝聚起团结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周恩来与“四个现代化”的提出
为什么要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
党务知识 | 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
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
让党的旗帜高高飘扬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VIS--新媒体平台首图、...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PPT模板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矩阵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部门、院系网站管理员...
媒体中的河套学院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