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网站首页  部门工作  中心组学习  理论园地  经验交流  文明校园创建  普法宣传  河院光影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专家团队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20:1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快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推动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为河套地区培养高层次医学人才,5月25日,巴彦淖尔市政府副市长任逸群、阿其图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院长刘清泉专家团队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并就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召开座谈会。

巴彦淖尔市领导和刘清泉专家团队一行首先前往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以及医学系基础实验室实地调研。

自治区蜱媒人畜共患传染病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高娃和特聘教授呼和巴特尔从研究方向、学院的支持和投入、科研项目及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清泉专家团队对实验室的建设规模、仪器设备、环境条件等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双方可以从科研课题的选取、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助推教学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共建临床中医本科班、双培班各项事宜进行初步探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秀良为刘清泉、张景玲、杜琨、张广中四位教授颁发河套学院第一批兼职教授聘书。

李秀良代表河套学院向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与北京中医医院和北京中医医院内蒙古医院达成更加全面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结出丰富的硕果,推动形成特色专业和一流专业相互促进,既能服务大众健康又能适应区域经济和卫生医疗事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刘清泉院长结合自己在北京中医医院多年承担教学工作的经验,对医学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实验实训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我院推进医学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河套学院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
关于河套学院推荐参加第十三届...
河套学院招聘30名教师
河套学院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
河套学院2022年引进高层次急需...
河套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
关于河套学院 “校外访客入校审...
河套学院普通专升本退役大学生...
  理论园地 更多>>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注入强大...
在以学正风中解决党风方面的突...
努力创造新时代中国防沙治沙新奇迹
高质量发展中的人文经济学观察
打好打赢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关键...
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廉洁奉公树立新风
必须向科技创新要答案
  下载专区 更多>>
河套学院VIS--新媒体平台首图、...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PPT模板
河套学院VIS---校徽
河套学院VIS--公共通用会议屏幕...
河套学院微信公众平台矩阵
河套学院新媒体平台信息员备案...
河套学院部门、院系网站管理员...
河套学院学术会议、讲座、报告...

 河套学院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