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5-7 10:8:48 欢迎光临河套学院保卫处网站! 处长邮箱
河套学院保卫处

保卫处开展校园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2022年06月09日 10:31  点击:[]

保卫处开展校园安保人员业务培训

河套学院 2022-06-02 23:50 发表于内蒙古

图片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园安保人员的业务能力,6月1日,保卫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在学院北广场进行了业务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以疫情防控常识、消防器材的保养检查、初起火灾的扑救、电梯的规范使用和救助、安保人员的文明礼仪和入校检查现场操作为主要内容。


图片


保卫处处长雷刚强调,学院所有安保人员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校园巡逻巡查,善于发现安全隐患和漏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经常组织开展学习、培训,不断增强业务能力;要加强出入校园管理,严格执行学院的相关规定,守好校园入口关和出口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保卫处

撰稿:庞连平

图片:李刚  

编辑:董倩

审核:鲁聿伦

上一条:学院召开校舍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暨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