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5-7 10:8:48 欢迎光临河套学院保卫处网站! 处长邮箱
河套学院保卫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2年05月26日 08:43  点击:[]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河套学院 2022-05-23 22:50 发表于内蒙古


图片

5月2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带领保卫处、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校舍安全、饮用水安全、实验室安全、用电安全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组一行分别来到校园北门、医务室、实验室、危化品储存库、直饮水车间、学生公寓、教学楼等地,对进出校门管控、药品管理、饮用水净化、实验仪器设备使用、废弃物处置、消防设备使用、用电安全、校园排水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全面排查校园内的安全隐患。

何鹏强调,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入校人员管理,严格执行“五个一律”,科学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守好疫情防控校门关;要持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人员要熟练掌握实验室仪器设备使用,熟练掌握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要对危化品管理、使用全过程进行进一步规范,危化品的采购要坚持提前申请,按需采买,废弃物要及时处置;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按照防控要求设置好隔离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制定具体方案,尽快进行整改。

通过本次安全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各院系安全管理意识,压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切实推进了学院安全管理各项工作。


来源:保卫处

撰稿:庞连平

图片:赵文静

编辑:吴杭

审核:鲁聿伦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河套学院召开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