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8-5-7 10:8:48 欢迎光临河套学院保卫处网站! 处长邮箱
河套学院保卫处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05月31日 10:01  点击:[]

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5月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市场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方案》,梳理了《2022年河套学院安全风险问题清单》(台账),对相关部门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相关部门按照任务分工按时完成摸排和整改工作。

 

 

何鹏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提高国家安全政治站位,切实将校园安全重视起来。要着力构筑大安全体系,找准工作着力点、结合点,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提高校园安全保障能力,切实将工作责任担当起来。保卫处要全面统筹协调校园安全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做好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国有资产和出租房安全等具体工作;要按照“谁用设施,安全就由谁具体负责,业务工作做到哪里,安全责任就要到哪里”的原则,群防群控、群策群力,努力保障校园持续安全稳定。三是提高安全管理工作效率,切实将工作成效提升起来。要用信息化手段解决问题,明确工作内容、工作责任、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要经常梳理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努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来源:保卫处

撰稿:庞连平

图片:李刚

编辑:潘玉

审核:鲁聿伦

 

上一条: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暨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鹏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