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学院组织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16: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河套学院实验室管理基本规定》《河套学院实验教学管理办法(修订)》《河套学院实验室工作人员管理办法(修订)》等文件要求,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室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3月22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由教务处组织的实验室安全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从高校实验室安全组织体系、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安全检查、实验场所安全培训、安全设施与基础安全等这几方面展开,讲座深入浅出,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现场互动氛围浓厚。

  此次会议,安全教育是实验室安全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使全体实验室老师们强化了安全意识,增进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技能,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安全保障。

重点实验室(供稿)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医学系特邀专家呼和巴特尔教授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重点实验室全员参加科技厅组织的大型科研仪器 集约化管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