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平台 >> 科研动态 >> 正文

重点实验室组织全室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23年03月03日 15:56  点击:[]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职工和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32日,重点实验室组织全室职工和学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安全培训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分别为实验室安全案例、实验室安全分类、个人安全的防护以及事故防范应急处理。随后,针对在实验室工作中可能发生的各种生物安全问题,观看了生物安全演练视频。实验室负责人高娃做好水电、高压设备的安全使用、加强个人安全防护、规范废弃物处置、做好应急准备等几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培训,全室师生对实验室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实验室创造良好工作环境提供了安全保障对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产生积极地促进作用

重点实验室(供稿)     审核人:刘海清


上一条:重点实验室全员参加科技厅组织的大型科研仪器 集约化管理会议 下一条:市科技局领导带队开展重点实验室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