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之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

628日,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带领教务处和水利与土木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到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

座谈会上,丰泽水利总经理任春涛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资质、企业荣誉、主营业务、组织架构和企业风彩,就校企合作谈了企业的想法,他认为,加强与高校的产学研合作,要建立校企合作工作群,要不断开展各类讲座,要定期发表项目动态等,这些工作一定要落在实处。

王永明副院长针对加强校企合作尤其是产学研的合作做了重点阐述,他谈到,水利工程专业不注重科研就没有未来,一定要与企业合作,提升专业的层次,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王永明表示,希望紧紧抓住习总书记视察巴彦淖尔市乌梁素海的契机,找到合作的切入点,与企业形成共赢,让办学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陈瑄主任和高红英副书记也分别发言。我系在企业就业的三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并谈了工作情况。

座谈会后,由任春涛总经理和张海玲副处长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王永明副院长和任总经理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幕并挂牌。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