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套学院副院长王永明、宋长江带队赴呼和浩特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

河套学院副院长王永明、宋长江带队赴呼和浩特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6月1日和2日,由河套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永明、宋长江率队,土木工程系副书记高红英,副主任陈瑄,实习就业教研室主任田大新一行,分别来到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南方测绘呼和浩特分公司、内蒙古和利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丰泽水利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工作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调研座谈。

座谈中,各企业对河套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和企业回访工作深表赞赏,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进行交流发言,对土木工程系实习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永明副院长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访企拓岗工作,一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二要更多地与优秀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宋长江副院长强调,要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具体工作,要将企业的需求与实验室建设紧密结合,建立人才和科技的常态化合作,校企共建实习实训实验室,将产学研的合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四家企业表示可以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30个以上就业岗位,为2023届实习生提供50个以上实习岗位。


 

 


 



                                                                               土木工程系

                              202266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