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广联达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揭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20191024日,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共建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河套学院土木工程系举行,广联达内蒙区经理、和利集团副总赵长江,广联达教育事业部部长柴浩,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马靖,系主任詹雨,副主任高红英,实验中心主任王霞,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田大新参加揭牌仪式。

双方本着互相协作、各施所长、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建设BIM一体化综合实验室。实施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推进学校BIM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为企业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很强的操作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学校竞争力。

赵长江经理首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98年,20105月在深圳中小企业板成功上市。经过近20年的发展,从单一的预算软件扩展到工程造价、工程施工、工程信息、国际化、产业金融等多个业务板块的近百款产品,覆盖项目全生命周期,涵盖工具类、解决方案类、电子商务、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智能硬件设备、产业金融服务等业务形态,累计为行业二十余万家企业、百余万产品使用者提供专业化服务,成果中国建筑产业信息化卓越品牌。

广联达未来将通过BIM和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结合先进的精益建造项目管理理论方法开发行业专业应用和解决方案,并逐次开展产业大数据和新金融服务,并以此为基础,打造数字建筑平台,服务于建筑产业的全生命周期。

詹雨主任介绍了土木工程系的历史和发展,对现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验室设备、实习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对本次实训基地的共建和BIM实验室的共同建设和合作前景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对我系学生在广联达及下属分公司的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真诚的探讨。目前我系已有三名毕业生在广联达合利公司稳定就业,另有5名学生在实习中。

赵长江经理和詹雨主任共同为校企合作共建实训基地揭牌。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