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张寅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2020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781130,农业水利工程教研室在4号楼报告厅111组织召开了2020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农业水利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寅主持会议,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陈瑄、副主任高红英、科长田大新、实习就业指导老师李生勇、巴达日夫、周慧、徐红梅、杜红霞以及2020届农业水利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毕业实习是“3+1人才培养模式”的开始。首先,副主任陈瑄进行了毕业实习动员讲话,强调了本次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提出毕业论文(设计)要在1年的实习期完成,每位同学要合理分配时间,并希望大家在一年的实习中要不断反思,不断总结,顺利完成本次实习。其次,副主任高红英对实习期间的安全进行了介绍,组织学生签署实习安全协议。随后,田大新老师对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张寅老师详细阐述了毕业实习相关事项,包括毕业实习的时间、实习内容、实习要求等,并希望大家在本次实习中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在后期的实习中能够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