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院长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

77日上午,河套学院院长李秀良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教务处长詹雨、保卫处长雷刚、保卫处副处长李彦锋随行,实验室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检查重点的是存在高风险因素水分析实验室。在检查中,院长重点指出一些存在的问题如安全柜在遇到紧急情况不能极时打开,实验管理人员对于安全操作规程不够熟悉李院长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特别是在进行高风险实验时必须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实验室成员应该时刻保持警惕,及时发现并汇报任何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

针对存在的问题,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实验室立即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整改和改进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和监督,严格遵守实验室的安全操作规程,确保实验室工作环境的安全和稳定。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成员的安全意识,促进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不断完善。我们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水利与土木工程系系实验室将会越来越安全、更加安全高效地为水利与土木工程系教学和科学研究事业做出贡献。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