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举办 “助学成就梦想,爱心圆梦中国” 感恩征文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教育和感恩教育,3月25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助学成就梦想,爱心圆梦中国”感恩征文分享会。


  获得国家和自治区励志奖学金与助学金的八位同学分别以《以勤为径筑梦未来》《红色血脉永续相传 资助育人》《根脉深埋繁花自开》《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心得》《国家资助励志青春》《坚定信念勇攀高峰》《助学成就梦想 爱心圆梦中国》《跟着光》为题,先后作了感恩励志分享。

  本次感恩分享会,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用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感召身边人,共同汲取奋进力量,既宣传先进典型、树立学习榜样、讲解了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条件和要求,又分享了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鼓励先进、激励中进、带动和鞭策后进,更为同学们实现人生理想提供方向指引与范例引领,促进了良好学风建设,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




撰稿人:李想、刘帅

编   辑:赵勇

图   片:朱俊宇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