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乘三月春风追雷锋足迹”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2024年3月24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乘三月春风 追雷锋足迹”志愿活动。

  上午8时40分,师生满怀热情地开始了这次意义非凡的旅程,沿着预定的路线,步伐坚定地向着多蓝湖前进。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青年学生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了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的校园环境。

  学生代表刘瀚元发言:“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要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时刻铭记党的恩情,坚定信仰、听从指挥、紧跟时代步伐,弘扬雷锋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组织开展清除杂草、清理垃圾等保护环境活动。大家纷纷动手,眼神专注而坚定,弯着腰立刻投身于捡垃圾的行列中,仔细地搜索着每一个角落,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对环保事业的热爱和执着,为保护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年年岁岁,万山苍郁。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下功夫,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环保意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日常,让环境保护理念深入人心,为推进绿美万江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牛丽艳

编   辑:赵勇

图   片:高晨博、王乐楠

审核人:王永东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