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来源:王永东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和化学与环境工程系联合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特邀学院党委党员、副院长王永明作主题宣讲。系全体师生党员、辅导员、班主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王永明以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坚定不移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发展过程中各时期的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以及本地区的发展历程,例举“三千孤儿入内蒙”、“齐心协力建包钢”等历史佳话,全面系统、提纲挈领地对“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详细讲解。

  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维度,更有实践深度,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领会“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提供了理论指导,明确了工作思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践行报国志,永远跟党走。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让“模范自治区”这面旗帜熠熠生辉,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贡献河院力量。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