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系主任陈瑄,系党委副书记王永东,教师支部在校党员参加会议。陈瑄陈瑄暂代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会议(教师党支部3名委员出国读博)。

会上,陈瑄代表教师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员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 “五个对照”要求,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紧密联系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接指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形成了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明确方向、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按照民主评议党员程序,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

    王永东作点评时指出,会议准备充分,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要求,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敢于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教师党支部要切实把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检视整改,作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