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感恩奋进,汇爱于行”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0日下午,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联合暖风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员赴巴彦淖尔市军友康宁医院开展“感恩奋进,汇爱于行”党建带团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精心布置场地,送上募捐书目和祝福,与患者们亲切交流,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患者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在热烈气氛中感受着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表演结束后,大家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房间。


 下一步,水利与土木工程系党委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践行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的初心使命。


地址: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云中大街

电话:0478-8415763